01.jpg  

話題一開~這又是一個試過很多方法,一直減肥卻看不到終點,過程還復胖多次的故事~

幫盈萱兒拼貼完第一張照片後,我呆愣了幾秒鐘也起了雞皮疙瘩,因為這樣的蛻變我又參與其中...

最近部落格的產量銳減,從最初的兩天一篇到現在一個月還生不出一篇,時間有限想做的事太多

其實我很喜歡寫故事,因為讓我重新回憶和學員相處的點滴,一轉眼用照片來訴說這些過程

原來那些痛苦的過去和失敗挫折,都成為我帶領別人看見希望的養分,瘦下來真的很美好~

03.jpg  

很多學員跟我的緣分建立在網路搜尋,部落格觀察或是陌生連結

也有更多學員是因為看見身邊家人朋友的改變後,而接觸和認識到我~

和盈瑄的緣分就是因為同學-拉拉,兩個原本在學校就常互相約吃東西的戰友

畢業後好一段時間沒見,在動態上發現拉拉竟然瘦了18公斤,追著問拉拉而認識到我

08.jpg  

對於年紀輕的女生比較容易三分鐘熱度,或者會抱持享受比學習更重要的態度

所以我在時間的分配比例上就會有所選擇,以認真看待健康的,動力強大的,願意學習的為主

起先接觸到盈瑄,本來想說她只是二十初頭的小女生,可能又是一個高喊減肥卻容易失焦的人

接觸之後她完全超乎我的想像,信守承諾,紀錄完整,飲食上面也認真報備

04.jpg

細聊之後發現她很努力,但卻有很多的知識不足,導致努力的方向錯誤甚至是白費

節食,運動,捏著鼻子吃過中藥兩輪,從80公斤減到69公斤又復胖到70幾公斤~

從此卡了好長一段時間,對於藥物也充滿害怕跟恐懼,那些捏著鼻子吃藥的回憶真的很恐怖

媽媽對於她的健康跟體重抱持著擔心,因此跟我溝通完之後媽媽立刻贊成她再次減重

0.jpg  

飲食改變計畫正式展開,三張拼貼照都是盈瑄的背影,整個人幾乎減掉了一半

05.jpg  

盈瑄到我手裡的時候體重是73.8公斤,體脂肪35.6%

目前體重的低點已經看到59開頭,她快樂地說著這個數據是她小時候才看過的體重

06.jpg    

我喜歡跟學員再一起吃飯聊天的每個當下,我們的話題談論的都是怎麼讓彼此更好

02.jpg  

也會把區域性的學員們聚再一起,讓大家互相認識分享彼此的減重過程

減重不孤單,它會有更多加持的力道,畫面中的人加起來已經減了超過60公斤啦!

0.jpg  

現在的身形穿衣服已經沒這麼多限制了,很多青春洋溢的路線也回歸到她身上

我從第一天就告訴她沒有不復胖的方法,只有足夠的知識建構才會有不復胖的習慣和腦袋!

盈瑄真的很認真,我們為學員創立的線上營養學堂,她一直很持續在學習任何的健康知識

10.jpg  

上周末我們一起去吃飯,隨手幫她拍了這張照片,真的很感動~某些角度已經跟瘦還有薄沾上邊了!

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幫她雕朔,讓她拿掉所有的寬鬆和長板衣服

11

左邊的盈瑄手裡抱的不是她的孩子,雖然當時的體態有點像

右邊的拉拉也是花樣年華,二十多歲的女生而已,她們倆都未婚也沒生過小孩!

現在她們倆就是中間的樣子,我很難形容拼完這張圖有多起雞皮疙瘩,過程的點滴只有我們知道

謝謝拉拉先拿出勇氣相信我這個陌生人,也在盈瑄減重的過程中扮演最棒的啦啦隊~陪伴鼓勵著

成果展現每個人都盡了努力和堅持,我不是完美的教練,但有完美的學員們~我好幸福 

07.jpg  

PEGGY從胖到標準→ [減肥] 我的減肥大作戰-23吋腰達陣

從標準到瘦→ [減肥] 我的減肥心酸史,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~讓我拍桌告訴你!

瘦出自信與狀態→ [減肥] Peggyの瘦出自信、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

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→『 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 』常更新減重資訊,歡迎按訂閱唷!

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→『健康詢問表』縮短問答時間,PEGGY會盡快回覆滴( ←點紅字連結↑

1152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