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許在每一篇文章裡除了看到好吃的之外,都能對於食物的知識組成有所收穫

其實是因為我的看眾們,如果不提減肥相關的資訊,文章票房都比較冷門,實在是~(插腰 😤)

異國美食也是仿間多數人聚會的選擇之一,尤其又以義大利麵,鍋類,排餐...等為前幾名

這家位在楊梅的米克諾斯餐廳,裏頭的菜單恰好融合了上訴的三大選項,讓大家一家餐廳多種選擇

平均的消費價位大概落在NT.200~600之間,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組合的方式

價位大概差了100元左右,但是多了沙拉、飲料、湯、甜點可以選 (附餐都很好吃大推套餐)

米克諾斯餐廳我平均1~2年就會來報到一次,因為認識十年的好朋友們住附近

加上餐廳的食物我自己很喜歡,每次約朋友聚餐都指定要來這家,算一算已經來過5次以上了

前菜回有三種醬料的沙拉可以選擇,我一直都是優格沙拉的推崇者

他們家的優格沙拉吃起來有水果的香氣和甜味,跟生菜混搭吃起來很清甜

大蒜麵包烤得恰到好處,入味又不會太焦,趁熱吃是一種享受!

湯品也是三種選擇,每次我都點蘑菇濃湯另外加價50元+酥皮

酥皮是現烤現做的,時間要多等十分鐘不過非常值得,單吃爽脆香酥,泡進去又是另一種風味

我也會拿大蒜麵包來沾湯吃,只是提醒減重的朋友不能學PEGGY,這碗喝下去就超過500大卡😂

小點類我蠻推炸雞翅的,看起來很一般吃到嘴裡蠻多層次,香酥入味還有很特別的辛香料

飯後提供飲料跟甜點,飲料我一直都是選水果茶(熱)甜度不用挑,配好的而且喝起來不會太甜

點心的部分我是奶烙的粉絲,他們家的奶烙入口即化好濃郁,喜歡奶香的朋友不能錯過

好吃到我還續一碗奶烙,明明吃下來已經快飽到天靈蓋了,還是不想錯過這股奶香

前面一連串的食物都是小巧精緻,湯的殺傷力太大老公幫忙分擔一半的熱量,其他全吃完🤤

一如往常,主食選了我最愛的『辣味培根香蒜義大利麵』套餐組合(培根我會挑掉或少吃)

喜歡吃辣的朋友,建議選擇中辣以上(小辣椒)比較有味道,每次來吃都有一定水平但細節略不同

這次的蒜味比較少,但裡面多了香菜的調味,我個人不太喜歡香菜但料理方式還可接受

另外這次還遇見了一個新歡『威尼斯原味海鮮墨魚麵』入味又不膩口,趁熱吃好幸福

提醒若要約會或需要注重形象的狀況,請記得吃墨魚麵務必隨時擦拭嘴巴及漱口(黑黑的很搞笑)

麵食筆記:這兩盤義麵的烹調方式是殺傷力較小的兩種,建議有在減肥的朋友較合適的選擇

首先義大利麵是小麥製的,GI值(升糖指數)比其他麵食類都小,比較不會造成血糖的快速震盪

不過根麵條配搭的醬料會決定這盤的總體熱量,以清炒、墨魚、白酒蛤蠣為選擇的方向

白醬,紅醬,青醬,奶油則是最危險的四大類,搭配的食材也建議以低脂肪肉或海鮮為主

醬料影響的熱量莫約200大卡左右,選對了醬料就可以多了3顆蛋的扣達唷

以上的食記是我個人的感受,這次出發前有上網蒐看看最近有沒有新菜單

結果發現有人專闢一篇文章黑這家餐廳,裡面放的照片既暗又晃,如果自己沒來過還真會嚇到

以為品質是不是變糟糕了,現場吃還是記憶中的好味道,寫一篇來分享自己的餐廳回憶

每次來好像都坐固定的位置,回去翻不同時期來的照片,用餐廳也可以記錄自己的改變

下圖左是2010年拍的,八年下來前前後後體重少了6公斤,體脂肪也差了6%以上

從需要上妝來遮掩水腫臉(畫了還是腫XD) 到懶得化妝可素顏見人,實在驕傲自己完全逆生長 😆

PEGGY減肥三部曲→ Peggyの瘦出自信、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

看Peggy還不夠→各式各樣親友和學員的減重成果』

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→『健康詢問表』縮短問答時間,點紅字連結

PEGGY的紛絲專頁→『 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 』常更新減重資訊,歡迎按訂閱

1152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